分享: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上线会员服务与管理系统的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办事服务> 办事指南

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上线会员服务与管理系统的公告

时间: 2019-01-04 13:47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根据《中国内部审计协会章程》和《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员与会费管理办法》的规定,协会依托官方网站开发了在线“会员服务与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目前系统已经上线,处于试运行阶段。

即日起,有意加入协会成为会员的单位和个人可通过系统申请加入协会,已经成为会员的单位和个人可登入系统完善有关信息,以便通过系统获得协会提供的各项服务。具体流程和步骤可参考公告附件《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员服务与管理系统简易使用指南》。

系统集成了申请入会、交纳会费、接受资讯、享受服务等功能,开辟了会员专区,为会员提供了国际职业组织和业界专业机构发布的指南、工具和研究报告等专享内容。协会还将对系统进行持续维护和更新,电子会员证、单位会员面授培训优惠码、个人会员购买图书优惠券等功能也将陆续上线。通过系统,协会将不断加强与会员的联系,帮助会员更好地行使各项权利。

系统试运行期间,可拨打010-82199835、82199836,或发送邮件至fazhan@ciia.com.cn,反映系统中存在的问题或进行咨询。系统试运行结束后,协会将不再接受通过系统以外其他渠道提交的入会申请,所有已入会的机构和个人应通过系统接受协会提供的服务,届时协会将发布公告另行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