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投稿须知(2024年1月31日更新)

您的位置: 首页>服务须知> 告知服务

投稿须知(2024年1月31日更新)

时间: 2024-01-31 10:54

为规范陕西省审计门户网站投稿工作,现明确以下投稿须知事项:

一、稿件须为原创,必须内容真实、数据准确、表述规范、具有时效性。

二、稿件严禁抄袭或剽窃,作者文责自负。引用他人成果时,请按《著作权法》有关规定注明出处。

三、稿件内容必须经本单位严格保密审查,并在稿件备注中予以确认,严禁将涉密或不宜公开的信息进行投稿,且稿件发布及被转载后不会引起负面舆论影响。

四、稿件必须经本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核同意,涉及市、县各级领导干部讲话或书面内容(若有)须经当事人本人同意后才可投稿。

五、稿件中必须附有投稿单位(或投稿人单位)、联系人、联系电话、签发人等信息,详见审批单(见附件)。未将正文粘贴进互联网投稿审批单的稿件一律不予采用。

六、稿件必须统一使用WORD软件编写。新闻动态类稿件控制在1500字以内,可附1至2张图片;图片新闻类稿件控制在300字以内,每张图片需附文字说明;理论文章控制在3500字以内,综合类稿件控制在2000字以内。

七、凡是带有图片的稿件必须统一在WORD文档中编辑,每张图片大小不超过2M,每篇稿件不超过6M,不得出现CA图标。

八、稿件投稿发件箱“发件人”必须是完整规范的单位名称如“xx省xx市审计局”或“xx省xx市xx县审计局”等;邮件“主题”写明来稿单位全称、稿件拟投栏目及文章题目,格式为“【单位全称】末级栏目的栏目名称——文章题目”,如【xx市xx县(市、审计局】审计动态——五项措施推进审计整改落实。

九、稿件必须以附件形式加载,稿件名称与邮件“主题”名称一致。

十、请勿重复投稿或一稿多投,多篇稿件投稿时,请分别发送电子邮件。

十一、陕西省审计厅对来稿有审查、校正及删改权,作者如有保留请预先声明。

十二、对于抄袭或剽窃他人稿件者,一经查实将取消作者的投稿资格,门户网站将予以通报。

十三、咨询电话:029-87612180 87616483

投稿邮箱:sxsjt2006@126.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