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王健副厅长在省人大常委会 作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您的位置: 首页> 焦点图片

王健副厅长在省人大常委会 作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时间: 2023-03-30 09:22


327日上午,受省人民政府委托,省审计厅副厅长王健在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上作了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工作报告指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

报告指出,省审计厅始终坚持政治机关定位,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多轮次、多角度组织开展审计整改专项督查检查及审计整改专项审计,进一步提升了审计整改工作的严肃性。通过审计整改,完成整改问题金额141.51亿元,其中上缴、拨付、盘活、追回资金33.73亿元,完善制度307项,追责问责38人。

报告全面陈述了2021年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反映的省级财政预算执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三大攻坚战、民生资金和民生项目、重点项目建设及利用外资、国有企业和金融机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等七个方面问题的整改情况。总体看,我省各级各部门对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高度重视,整改意识、主体责任不断增强,追责问责力度进一步加大,审计整改成效不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