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陕西:6个集体7名个人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陕西:6个集体7名个人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时间: 2020-12-03 09:39


20201127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召开了2017-2019年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审计署党组成员、中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部际联席会办公室主任郝书辰出席会议并致辞,审计署内审司司长李凤雏及中内协领导出席大会,中国内部审计协会会长鲍国明作了题为《以先进典型引路,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为内部审计创新发展再立新功》的工作报告。

来自全国的内部审计先进集团和先进工作者代表,部分中央部门、中央企业、金融机构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以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秘书长等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交通银行、广汽集团和四川长虹集团等8个单位的内审机构负责人作了大会交流。

由陕西省审计厅评选推荐的汉中市交通运输局财务审计科、陕西建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陕西陕煤铜川矿业有限公司审计部、西部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审计处和陕西中医药大学审计处6个单位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陕西省铜川监狱监察审计室刘军华、陕西省商洛公路管理局审计科王彤、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审计部冯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审计内控部王文国、西北大学审计处孙少杰、西安外国语大学审计处魏妮和西安市红会医院审计科张旭7名个人荣获“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陕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被中国内部审计协会评为“2020年度理论研讨优秀组织奖”。

省审计厅号召全省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表彰活动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引领,在全省内部审计领域中,掀起“比学赶帮超”的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