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渭南市审计局召开春训工作部署会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渭南市审计局召开春训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21-02-22 08:51


218日上午,渭南市审计局召开春训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和魏建锋书记在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并部署安排今年的春训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由建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由建新首先对春节期间的值班情况表示了肯定,他指出,今年春节假期各工作都很正常,达到了工作安排有序、安全不出问题的目的做到了安排部署周密、值班纪律严格、监督检查到位。各位值班的同志都能够以全局为重,舍小家,顾大家,放弃春节休息和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落实各项规定,按时上报有关情况,确保了节日期间秩序正常,自觉树立了审计人员的良好形象。

由建新强调,审计干部应迅速将思想从过节状态转变到工作状态上来,理清思路、振奋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过去的传统是过了十五才算过完年,但时间不等人,今年全体审计干部必须抢抓机遇,按照市委“晒比拼超”要求,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认认真真,全心全意地履行好工作职责,把各项工作抓上手。要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坚决杜绝将工作置于一边,或者人已到岗却心不在焉、思想不集中的现象。以高度的紧迫感、责任感自觉地走出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积极投入到工作当中,切实保证全局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由建新要求,2021全体干部要狠抓落实,以务实作风夺取全年开门红。一要保持孺子牛的为民之情,二要保持拓荒牛的创新之劲,三要保持老黄牛的奋斗之心,谋划好年度审计计划与全市“十四五”审计发展规划的衔接,突出审计重点。创新审计组织方式,改进审计技术方法,加强审计资源调配,结合实际,量力而行,在提高审计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审计全覆盖。各科要在项目计划基础上,再进一步理清思路,夯实措施,从头、从紧安排好各自今年的各项工作努力向市委、市政府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