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榆林市审计局完善制度建设 强化内部管理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榆林市审计局完善制度建设 强化内部管理

时间: 2021-02-26 10:5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战略部署,全力护航“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努力构建和谐、清廉、高效的审计机关,近日,榆林市审计局以内部制度建设为抓手,整理、修订和完善了机关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唱出了内部监督的“好声音”。

榆林市审计局组织专有的制度进行全面梳理,并广泛征求全局干部职工意见和建议,召开专题会议逐项研究讨论,认真修订完善。同时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重点针对内部管理的“薄弱点”、审计权力运行的“关节点”、问题易发的“风险点”,围绕党建设、审计工作管理、财务管理、事务管理、审计业务管理等方面的内部管理制度、工作规范,进行梳理修订和完善,并重新印发了《榆林市审计局门户网站运行维护管理办法》《审计统计工作管理规定》《榆林市审计局公务机票购买管理办法》等多项制度,具有较强的时效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机关内部规章制度的建立和完善,进一步规范了审计机关内部管理,推动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对于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有效促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审计机关执行力和公信力都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