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宝鸡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宝鸡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 2021-03-03 08:26

近日,宝鸡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委员共50余人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本次专题研讨班采取“集中学习、分组领学、支部研讨、观看视频”等形式进行,集中观看了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教授赵长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在全市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等视频。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等。全体党员干部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贯彻五中全会,我将怎么干?”开展研讨交流。

市审计局党组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审计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示范表率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切实把广大审计干部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积极贡献。要切实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的历史方位和实践要求,切实找准新时代追赶超越的坐标定位,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更好地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要认真总结“十三五”时期全市审计工作经验作法,深化对新时代审计工作规律性认识,加快制定“十四五”审计规划,要谋划好、实施好2021年审计工作,确保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好头、起好步,奋力谱写新时代审计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