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宝鸡市审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宝鸡市审计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 2021-06-21 08:20

在举国上下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老干部和老党员的政治优势,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516日,市审计局党组邀请部分老党员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并向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隆重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

座谈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景东成向到会的6名老党员隆重颁发了“光荣在党50”纪念章,并向老领导、老党员汇报了近年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原任的4位党组书记、局长苏正东、赵录全、胡德成、高海及“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老党员代表动情的回忆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重温了宝鸡审计工作走过的38载难忘历程,对近年来审计机关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年轻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起新时代审计人的责任使命。“光荣在党50”纪念章获得者淡佛良向审计局党组赠送了他为建党100周年所写的书法作品《沁园春·雪》。

听了老党员在座谈发言,审计局年轻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老前辈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民服务、在党爱党的光荣品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听党话、跟党走,筑牢理想信念,赓续优良传统,为审计工作发展谱写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