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翰墨歌盛世 丹青颂党恩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翰墨歌盛世 丹青颂党恩

——陕西省审计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

时间: 2021-07-01 10:59

翰墨歌盛世,丹青颂党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陕西省审计机关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书画摄影作品展在西北大学博物馆隆重开幕!这是全省审计系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体现了广大审计干部职工向党百年华诞献礼的深厚情感!

本次展览为期半个月,由陕西省审计厅机关党委、厅机关工会主办,各设区市审计局、省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省内审协会协办。旨在歌颂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激励和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奋斗历程、赓续红色血脉、担当历史使命,凝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磅礴力量。共征集展出包括省审计厅机关、各设区市审计局、省内审协会成员单位书画摄影爱好者作品400余幅。这些作品或大气磅礴、气韵浩荡,或温婉细腻、情感隽永,呈现出风格各异、形式多样、情景交融的艺术气象,浓墨重彩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的辉煌历程和卓越功勋,生动鲜活地记录了党领导审计事业蓬勃发展的红色记忆与现实成就,集中展现了陕西审计人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面貌,充分表达了全省审计战线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审计机关是政治机关,党的领导是审计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近年来,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始终坚持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力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全面忠实履职,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全面深化改革、促进权力规范运行、促进反腐倡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全省审计机关干部职工决心以此次书画摄影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心系“国之大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低调务实不张扬、勇立潮头向前闯,不断开创新时代审计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