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西安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 2021-07-12 10:12

7月6日,西安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琳茹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和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级领导、二级巡视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闪耀着人民至上的如磐初心、闪耀着开创未来的政治自信,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定不移地把讲政治贯穿审计工作始终,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心怀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奋斗历史中解读红色基因,不断汲取真理、信仰、初心、奋进的力量,把党中央的号召落实在当前任务、具体工作、本职岗位上,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