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榆林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榆林市审计局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时间: 2022-05-05 10:01

为认真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提升审计干部国家安全意识,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榆林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谋划,采取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宣传教育。

一是充分利用机关LED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有关全民国家安全观标语;二是制作宣传展板,采取图文并茂的方式,宣传《国家安全法》;三是在双周例会上,集体学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四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并组织收看国家网络安全普法公开课等。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审计干部牢固树立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扎实做好审计监督工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