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杨凌示范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杨凌示范区审计局传达学习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2-05-05 10:04

4月27日下午,杨凌示范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赵宝田、叶同志在全省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结合实际谋划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玲同志主持,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牢把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定位,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绝对忠诚,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局党组书记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点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班子成员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重要岗位的监督管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三要强化审计监督。要牢牢把握审计在国有资源、国有资产、重大工程项目及国家重大政策落实等方面的监督定位,围绕示范区中心工作,结合 “破难题、开新局”任务,按照“1155”工作思路,实施重大政策措施跟踪、财政预算执行、民生项目资金、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及政府投资重点项目审计,通过审计揭示问题,发现案件线索,更好地服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助推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贡献审计力量。四要强化监督合力。持续加强与纪检监察、财会、人社、督查等部门协作配合,认真落实《纪检监察监督与审计监督、财会监督贯通协同工作办法(试行)》,加强信息沟通、线索移送、措施配合、成果共享等方面贯通协同,推动被审计单位加强整改、完善制度建设,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