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市审计局举办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前培训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西安市审计局举办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前培训

时间: 2022-05-10 10:50

为进一步提升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5月6日,西安市审计局举办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审前培训。承担经济责任审计任务相关处室的项目主审2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市审计局局长徐琳茹作动员讲话,就进一步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全局思维,拓宽视野,注重从整体上把握经济责任审计的重点;二是要强化争先创优意识,以优秀审计项目的标准充分做好审前调查,制定方案要突出重点,审计实施过程中应拓展审计的广度和深度;三是要提高经济责任审计报告的质量,全方位反映领导干部在经济方面履职尽责情况,客观揭示问题,精准提出建议,促进权力规范运行。

徐琳茹还通过切身体会勉励年轻的主审认真踏实对待工作,把自己的追求融入到审计事业中融入到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在审计实践中努力提升能力素质,为西安审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培训中,经济责任审计处处长讲解了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方案,对经济责任审计内容、重点、方法、思路和经济责任审计通知书、报告等审计文书的撰写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大家交流了审计经验。参加培训人员围绕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拓宽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思路,增强了做好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对2022年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