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安康市审计局在安福村开展道德讲堂暨新民风表彰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安康市审计局在安福村开展道德讲堂暨新民风表彰活动

时间: 2022-05-16 10:01

5月10日,安康市审计局、白河县城关镇党委政府、白河县城关镇安福村联合举办“勤劳托起振兴梦 汗水浇开幸福花”道德讲堂暨“弘扬劳动精神 助力乡村振兴”新民风表彰活动。

道德讲堂中,通过观看一部劳动者最美短片、唱一首歌曲、讲一个勤劳致富故事、谈一番感悟、送一份祝福,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在加快推进乡村振兴、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时代征程中再立新功。经安福村党支部、村委会宣传动员,群众推荐等环节评出产业标兵、敬业标兵、卫生标兵共33人,由白河县委、县政府、安康市财政局、安康市审计局领导现场颁奖。同时,对市审计局优秀工会干部及积极分子进行表彰。表彰会上,丰富的演出节目助阵乡村振兴、新民风建设、反诈骗宣传,引来观众阵阵热烈掌声。

近年来,市审计局将模范选树作为提升村民文明素质的有效抓手,持续在帮扶村对道德模范和产业大户进行宣传奖励,凝聚发展正能量,抓实抓细“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干部群众见贤思齐、比学赶超。

据了解,市审计局从防返贫动态监测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从灾后恢复重建到改善村级人居环境,从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到推动新时期民风建设,勇挑重担,积极作为,推动安福村人居环境进一步改善,产业发展进一步兴旺,乡风文明进一步提升,村里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该局以富有成效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受到当地广大干部群众高度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