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铜川市审计局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铜川市审计局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 2022-05-16 10:03

5月12日下午,新区正阳路街道办秦岭社区党委书记邢颖一行为铜川市审计局送来“同舟共济克时艰 雪中送炭抗疫情”锦旗, 对市审计局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守护居民群众生命健康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的紧急时刻,你们不惧困难冲锋疫情一线,为社区居民提供帮助,这面锦旗是我们社区居民共同的心意和敬意邢颖说。

今年3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审计局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作表率、当先锋,组建疫情防控生活保障专班,精准对接社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用餐需求,保证每一个一线抗疫人员吃上一份热饭。在近期发布的社区表彰通报中,市审计局被评为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1名干部被评为先进个人。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党莉表示,锦旗与表彰代表着社区和群众对市审计局工作的认可,也代表着一份责任和激励。市审计局将继续发扬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把联系服务居民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抓牢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与街道、社区携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为群众解难事、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