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市审计局获评2021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西安市审计局获评2021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 2022-05-25 09:37

近日,西安市委、市政府召开2021年度全市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通报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结果,市审计局获评全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已连续三年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奖励。

2021年,西安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守正创新,依法全面履责,服务中心大局,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落实“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要求,凝心聚力求突破,真抓实干勇赶超,加大审计监督力度,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以高质量审计有力保障、积极服务西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治理体系完善、治理能力提升,审计监督职能和宏观管理作用发挥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