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安康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市经济稳增长工作推进会精神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安康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全市经济稳增长工作推进会精神

时间: 2022-06-16 09:03

近日,安康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经济稳增长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把全市经济稳增长工作推进会和国务院常务会议、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一体学习、一体领会,深刻认识稳增长对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的重大现实意义,主动融入全市经济稳增长大局,把政治意识和政治责任落实到审计各项工作中,有效发挥“经济体检”作用,切实助推全市经济稳增长。

会议要求,一要大抓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盯年度工作任务,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高质量审计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重点。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在做好各项常规体检“治已病”的同时,要突出做好研究型审计,突出研究审计发现问题及其深层次体制机制原因,形成高质量综合报告和审计要情,及时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不断提高审计监督的前瞻性、敏锐性和针对性,切实发挥审计监督“治未病”的建设性作用,从经济监督方面为全市经济稳增长作出积极贡献。三要促进消费,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落实中省市关于促进消费相关部署和要求,积极消费、理性消费,为经济稳增长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