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咸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审计整改等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咸阳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审计整改等工作

时间: 2022-06-16 09:05

近日,咸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宏文一行到兴平市调研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兴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敦一同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调研组对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及民生实事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剑同志汇报了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敦同志就市预算联网监督工作进行了汇报。

甘宏文对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被审计单位整改主体责任,对审计发现问题实行清单制度和台账管理,聚焦问题整改动态跟踪,督促被审计单位应改尽改、按时有效整改。积极探索创新,加强审计整改回访制度,切实增强审计整改实效,坚决做好审计监督长效机制。

王敏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深入分析问题的性质和原因,制定行之有效的整改方案,认真扎实开展整改工作,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做到应改尽改、按时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