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杨凌示范区审计局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杨凌示范区审计局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2-06-21 09:04

近日,杨凌示范区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并结合工作职责,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玲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党代会报告体现了极高的政治站位、强烈的实干导向、浓厚的人民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创新性,充分体现了中央精神和陕西实际的有机结合,全面反映了全省人民的共同愿望,是迈上新征程、描绘新蓝图、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准确领悟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工作部署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落实。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二要围绕中心抓落实。围绕示范区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国家队”定位,紧盯“三区三高地”和“中国农业科技现代化改革创新先行示范区”目标,结合“破难题、开新局”任务,按照“1155”工作思路,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加大政策跟踪、民生、经济责任、自然资源资产等审计力度,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三要结合实际抓落实。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与2022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结合点、着力点、发力点,把贯彻会议精神落实到审计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四要强化队伍抓落实。要坚持人才兴审,加强审计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着力打造“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示范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