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榆林市审计系统举办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榆林市审计系统举办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 2022-06-21 09:19

按照榆林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榆林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审计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团作为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向全市审计机关干部宣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全市审计干部迅速掀起学习省党代会精神热潮。

报告会上,张玉团详细介绍了省党代会基本情况,全面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国中代表十三届省委向大会作的报告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的讲话及省级领导参加榆林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深入解读了全省过去五年的主要成就和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有力引导全体审计干部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审计机关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审计系统落地落实;全市审计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结合本职工作,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要牢牢把握审计工作的政治定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牢记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三立”要求,始终坚持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自觉在“两个维护”、“两个确立”的认识上再提高、在政治立场上更坚定、在党性修养上更忠诚。

会议要求,全市审计机关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聚焦审计主责主业,围绕民生政策落实、乡村振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强化干部监督、推动权力规范运行、财政财务收支真实合法绩效等方面,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为谱写榆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审计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