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渭南市审计局召开审计项目联审会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渭南市审计局召开审计项目联审会

时间: 2022-07-04 09:51

6月27日,渭南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坤刚主持召开审计项目联审会。会议审议了《渭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全国十四运会及特残奥会渭南执委会和项目竞委会财务决算审计报告(征求意见稿)》。

审计项目联审会是渭南市审计局紧扣新时代审计发展需求,注重审计理念和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该机制旨在通过审计关口前移,从目标完成、质量管理、成果利用等多维度出发,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健全完善责任链条,达到“集思广益、查漏补缺、提升质效”的目的。审计项目联审会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政策法规稽核科、相关业务科室、四级调研员和相关分管领导共同参与。

会议指出,要充分利用审计项目联审会这一制度,研究发现审计项目中存在的新情况新问题,推动建立容错机制。要发挥四级调研员一线工作经验丰富,善于处理复杂状况的特点,攻坚克难,全力化解重大项目中的难点堵点,保证全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为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