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商洛市审计局赴包抓企业调研督导项目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商洛市审计局赴包抓企业调研督导项目建设

时间: 2022-07-20 09:34

按照商洛市“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工作要求,近日,商洛市审计局屈鹏局长赴镇安县,深入到自己联系包抓的企业尧柏秀山水泥有限公司开展督导调研在公司车间,屈局长认真查看了解产业布局、科创成果、生产工艺、安全生产、新项目建设情况,与公司负责人就新建项目设计规划、工程进度、市场渠道等情况展开交流,他建议秀山公司依托自身资源优势确定好发展定位,集中精力、紧盯节点、高标准、高规格做好新项目规划建设和应变预案,统筹安排好施工方案,盯紧质量、安全和进度,确保项目早日落成、投产达效。

在座谈会上,屈局长仔细听取企业诉求并现场讨论解决方案向与会人员宣传了商洛市委、市政府实施“三百四千”工程奋力赶超行动精神及建设营商环境最优区支持政策,鼓励企业珍惜当前良好的发展环境,坚定发展信心,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市场拓展、生态环保等方面持续发力,走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发展新路径。

屈鹏局长还与镇安县政府进行沟通,希望县政府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对接,把服务延伸到项目开工、建设、运营的全过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解决企业后顾之忧,企业安心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这次督导调研密切了政企关系,体现了抓营商环境就是抓发展环境、抓竞争力、生产力的工作理念为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