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铜川市审计局开展审计质量检查 提升审计工作成效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铜川市审计局开展审计质量检查 提升审计工作成效

时间: 2023-02-01 15:07

为推动全市审计机关深入开展“比质量 促提升 树形象”活动,进一步强化审计质量控制,规范审计执法行为,更好防范审计风险,提升审计工作成效,铜川市审计局对各区县审计局2021年度审计工作质量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一是创新组织方式,抽选区县法规审理人员采取交叉方式开展专项检查,促进全市法规审理人员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相互提高。

二是覆盖业务全流程,本次专项检查以审计机关内部控制、审计项目计划管理、审计实施质量控制、督促审计整改等事项为重点,对审计实施全流程质量控制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协助区县审计局找准问题症结,抓住问题关键,制定整改措施

三是强化后续改进检查结束后及时通报反馈,制作了问题清单,就下一步改进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区县审计局将对照问题清单,认真分析深入研判,细化措施全面改进,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提高审计质量,提升工作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