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西安市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及专项资金绩效审计调查项目获表彰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西安市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及专项资金绩效审计调查项目获表彰

时间: 2023-02-28 14:13

近日,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发出通报,对2022年度在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及专项资金绩效审计调查中做出显著成绩的市县区审计局进行表彰,西安市审计局荣获市级先进单位,未央区、长安区审计局荣获县(区)级先进单位。

2022年,西安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遗产保护工作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审计监督职能发挥,统筹安排市局及相关区县审计人员认真开展全市博物馆高质量发展及专项资金绩效审计调查,摸清了全市博物馆发展和建设现状,反映和揭示了建设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效促进了博物馆高质量建设和高品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