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省审计厅召开“三个报告”工作推进督导会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省审计厅召开“三个报告”工作推进督导会

时间: 2023-05-24 14:45

为全面掌握“三个报告”工作进度,强化责任担当,有效推进后续工作,确保“三个报告”工作顺利实施,5月19日下午,省审计厅首次通过两地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三个报告”工作推进督导会,厅党组书记、厅长丁德明同志在北京视频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厅长王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34个处室负责人对照“三个报告”工作方案分工任务,汇报了工作进展、存在问题、面临困难及意见建议。参会厅领导分别就分管处室“三个报告”工作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做好“三个报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听取汇报后,丁德明厅长讲话指出,“三个报告”工作进度基本符合原定计划,充分体现了省厅主题教育活动成效,全厅上下要继续打好“三个报告”攻坚战,增加责任意识、减去责任模糊上责任链条、除去责任悬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5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追赶、敢于超越,以高质量“三个报告”工作助力陕西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