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渭南市审计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渭南市审计局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3-05-26 09:17

522上午,渭南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要求,研究部署全市审计系统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坤刚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阐明了陕西在新征程上担负什么样的使命、秉持什么样的状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等一系列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具有重大深远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现实意义,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给我们以极强的思想指引、极深的精神鼓舞、极大的奋斗感召。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系统要按照省市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理解好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肯定和勉励、更加坚定信心决心,拿出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体部署,扎实安排、先学一步,力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开展“三个年”活动和全市审计系统提档升级“两个年”活动结合起来,以审计在高质量项目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方面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明确审计方向和重点,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统筹谋划、精心安排、扎实组织实施审计项目,努力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渭南篇章中强化审计担当、贡献审计智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