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铜川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铜川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3-05-26 09:19

5月22日,铜川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常委(扩大)会、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党莉主持。

会议指出,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举行前夕,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对陕西人民的关切关怀,为我们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审计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以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结合“三个年”活动要求,切实抓好审计项目的实施加大对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资金落实落地情况的审计力度,深入推进研究型审计,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强化审计质量,加快推进工作进度,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审计实践中落地见效。要结合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相关要求,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深入推进“铜川先锋行动”、持续深化“党建领航、红色审计”品牌内涵创新载体和形式开展党建活动,在全市审计机关扎实开展“光荣四十载、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铜川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