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铜川市审计局在省第十五届青年审计论坛中荣获佳绩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铜川市审计局在省第十五届青年审计论坛中荣获佳绩

时间: 2023-05-30 09:04

近日,在陕西省第十五届青年审计论坛征文活动通报表彰中,铜川市审计局荣获佳绩。局机关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选送的《审计干部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研究与思考》《提高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效能探究》两篇论文分获二等奖和优秀奖。

近年来,铜川市审计局深入推进研究型审计,坚持抓好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持续推进质量强审工程,把研究融入、贯穿于审计立项、实施、报告全过程,树立“审计谁就研究谁,审什么就研究什么”的工作导向,全面提升审计干部“能查、能说、能写”能力,形成全面研究、全程研究、全员研究的工作格局,通过高质量审计服务铜川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