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安康市审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安康市审计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时间: 2023-05-30 09:06

5月26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学习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克山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学字当头,把精神领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专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宏大、哲理丰富,既肯定了过去成绩,更对今后陕西高质量发展指出了前进方向、明确了实现路径、提出了明确要求、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的深情厚爱,对陕西发展的深厚期盼。全体审计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本次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前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思、潜下心来悟,深刻感悟总书记对陕西工作一以贯之的关怀和期盼,不断把思想伟力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履行岗位职责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要干字为要,把工作向前赶。全体审计干部职工要时刻胸怀“国之大者”,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重要事项、提出的明确要求作为工作基准,主动找准审计监督切入点,立足经济监督定位,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工作、重点岗位开展全覆盖监督,不断提高工作质效,更好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为目标,常态化开展大学习、大研讨、大练兵,引导干部职工在理论学习中提高政治品质,在探讨交流中提高思辨能力,在审计项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驻村帮扶、企业包联等实践一线中增长本领才干。同时扎实做好大调研,提前谋划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新字发力,争当先进示范。紧盯全市审计工作会议确定的审计流程有新规范、审计成果有新进步、审计创新有新突破、审计形象有新提升“四新”战略,以求新的心态、开新的思维、创新的思路举措推进各项工作,既要持续推进村财审计、效能(绩效)审计、大数据审计、审计整改等传统特色工作在更大范围推广、扩影响,又善于在日常工作中探索新做法新经验、闯出新赛道,努力争取安康审计在全省走前列、在全国有影响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