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咸阳市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审计新闻

咸阳市审计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 2023-06-05 09:22

近日,咸阳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蔚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对标对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在成果转化上力求实效,在推动发展上担当作为,以强有力的审计监督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站位学深悟透重要讲话,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贯通起来,通过党组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支部会议、党员干部大会等多种形式,实现传达学习全员覆盖,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要以绝对忠诚铸就审计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力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对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市委审计委员会决议事项、工作部署和任务要求,严格执行审计领域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切实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把牢审计工作正确方向。要以笃行实干扛起审计之,以落实三个年活动为抓手,聚焦目标任务,找准重点关键,精心组织开展好2023年度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跟踪审计和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情况专项审计调查,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到实处、惠企利企资金绩效提升、重大项目加快实施,为加快建设现代化西部名市丝路名都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审计保障。要以过硬作风彰显审计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审计队伍建设总要求,巩固拓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成果,持续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对标对表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要求,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查摆问题,坚决向庸懒散慢虚粗等作风顽疾开刀,动真碰硬打好作风转变的持久战,努力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审计铁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