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平利县审计局启动2021学习年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平利县审计局启动2021学习年活动

时间: 2021-02-22 09:00

2月19日,农历正月初八,平利县审计局举行集中学习会,正式启动“2021学习年”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军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采取干部领学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主要精神(新华社 1月29日)》、《中共平利县委 平利县人民政府关于加快高质量产业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平利县审计局审计执法和审计质量暨审计整改落实等情况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等文件精神,将政治思想学习和业务理论学习两手抓、两促进。

据悉,本次活动前该局制定了详细学习计划,学习内容既有中、省、市文件精神,又有县级部门工作要求;既有政治思想的,又有审计业务的。学习方式由原有的领导领学调整为干部领学,充分激活全员学习的紧迫性和更新知识的主动性。

平利县审计局分管领导陈开铭说:“2021年,我局计划通过‘干部领学+全员共学+个人自学+分享互学+以行践学’的学习模式,不断推动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双提升持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更好地提升工作质量效果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军以新招录审计队伍干部为代表发放《审计知识读本》、《常用审计文书格式(第二版)》、《审计常用定性处理处罚依据》、《政府会计制度解读与操作实务指南》等学习书籍。

陈晓军鼓励全局上下主动向书本求知,向实践求真,向领导求帮,向同事求教,通过不断的充电、加压、补钙,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业务能力。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加强业务学习,大兴学习研究之风。建立长效学习机制,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深入推进学习型体系建设,努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学习型”股室和学习型人才三要加强人才培养,实施人才战略目标。在当前和今后很长一段时间,把人才培养作为战略目标,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训、培养和关怀,通过“传帮带督”活动,“传”出智慧、“帮”出成长、“带”出机制、“督”出成效,使年轻干部尽快成长为政治过硬、 业务精良的新生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