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城固县审计局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城固县审计局召开“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

时间: 2021-02-22 09:04

2月18日,在市、县“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动员会结束后,县审计局迅速行动,于2月19日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县干部作风集中整训动员会议精神、县委关于明责、践诺、结果主题作风整训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审计局作风整训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苟少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春节一收假市县召开干部作风整训动员会议,正当其时、及时必要,充分体现了市县对干部作风建设的高度重视,是贯彻中省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目标的本质要求,是坚持刀刃向内、解决突出问题的迫切需要,是坚守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的内在要求。全要统一思想认识,迅速收心归位,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提高站位、聚焦关键、全面检视、纵深推进作风整训,努力实现精神状态更佳、工作能力更强、行政效能更优、纪律观念更严、群众满意度更高。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安排,成立作风整训领导小组,将作风整训与审计工作实际有机结合,制定实施方案,细化工作措施,通过制定“状书图”、建立行之有效的考核制度、组织业务培训具体措施,抓常抓长、落小落实,扎实推进作风整训。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实际开展作风整训,确保今年各项任务落在实处。要从作风问题查摆工作中的表现,从工作上的差距倒查作风上的问题,每名干部要认真反思总结去年工作,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科学谋划本年度工作计划,要充分解决过去遗留的硬事、难事,务求整训取得预期效果。要牢固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意识,务求各项工作走在前列。要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今年作风整训活动新要求,向最高、最快、最优、最强对标对表,科学合理制定2021年县本级审计项目,做好财政预(决)算审计、经济责任审计、重点单位财务收支审计、重大政府投资审计等工作,加强审计整改,大力发扬高标准、严要求的作风,确保工作拿得出、走在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