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韩城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集中整训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韩城市审计局组织开展2021年春季集中整训活动

时间: 2021-02-22 09:07

新春伊始,为促进全体审计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优的能力作风投入新一年工作,韩城市审计局迅速行动,组织召开春季集中整训动员会,启动2021年春季集中整训活动,为奋进新征程鼓劲加油

局党组书记、局长毋晓维宣读了《2021年春季集中整训工作方案》,就开展好春季集中整训作了动员讲话,并领学了市委十八届八次全会精神,为全体审计干部上好了新春第一课。

为做好当前工作,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新春新风貌。全局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及时收心,迅速调整状态,把思想、时间、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要遵规守纪,强化作风,严格落实考勤、请休假、外出报备登记等制度,防止“庸、懒、散、浮、拖”现象发生,保证人在岗、心在位。二是新春新气象。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和省审计厅的工作计划,及时制定审计工作要点和审计项目计划,以严谨细致的精神及早谋划好各项工作,发扬拼劲、韧劲、狠劲迅速启动审计项目,力争新的一年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新春新干劲。全体审计干部要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鼓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干事劲头,要善学习、谋创新、讲团结、重实干,在各项工作上持续用力,彰显审计人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整训,为期一周,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市委十八届八次全会精神等政治理论,促进审计干部掌握新时代新思想,提高政治敏锐力、政治鉴别力和政策水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真正达到收心聚力、开阔视野、提升境界的目的;通过学习《民法典》《审计法》《国家审计准则》 等法律法规和《政府财务报告审计办法(试行)》《陕西省审计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和规范投资审计工作的实施意见》等业务知识,促进审计干部增强理论知识储备,规范从审行为,提升依法审计的能力和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并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审计工作实践中去。

市审计局将以此次集中整训为契机,切实提升审计干部的政治理论和业务能力水平,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奋力推进韩城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韩城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