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安康高新区监察审计局节后收心强素质 学习提能开好局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安康高新区监察审计局节后收心强素质 学习提能开好局

时间: 2021-02-22 09:09

2月18日是春节上班后的第一天,安康高新区监察审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拓视野、强素质、炼本领”主题学习活动,为打造监察审计铁军“储动能、鼓干劲、提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一、以学明纪、收假收心。针对干部长假过后易滋生节后慵懒、松懈等情况,严明工作纪律,压实考勤、请销假等各类管理制度,要求全体干部以最快速度恢复正常的工作状态,摆脱娱乐疲劳、假日疲劳等“长假综合症”,把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走出在家过年的状态圈,认真做好节后收心工作,让干部真正做到“收假”即“收心”,“收心”即“尽心”。

二、以学为本、提质增效。组织集中学习《国家审计准则》《审计档案管理》等法律法规,通过带头领学,增强干部专业水平,提高业务能力。对一些日常工作中摸不透、定不准的问题,开展大交流、大讨论。在学习的同时让干部员工收心敛神,凝心聚力,迅速从过年模式调整到工作模式

三、以学促思,谋划开局。通过对全体职工干部集中“充电”,大力营造学习提能、以上率下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激发内生动力,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去思考谋划新一年的审计工作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高新区监察审计局将在高新区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奋力拼搏、扎实工作,在上级审计部门关心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2021年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