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定边县审计局积极开展2021年审计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定边县审计局积极开展2021年审计工作

时间: 2021-02-26 10:57

新年伊始,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审计干部会议,会上重点强调不等待不观望,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力争开创2021年审计工作新局面。

要迅速走出节日氛围,进入工作模式,收人收心收思想。新的一年,工作任务繁重,不容有丝毫懈怠。要务必克服年没过完,事不愿干的不良习惯,心思要迅速集中,状态要迅速调整,工作秩序要迅速恢复。

是要统筹安排,尽快开展工作。各科室都要在已订计划的基础上,再进一步理清思路,夯实措施,统筹安排、务实工作,将年前工作与年后工作有机衔接起来,及早推进、务求实效,使工作呈现出新的气象,再上新台阶。

要持续严肃工作纪律。春节刚刚过完,这个时期,往往是工作纪律松懈之时当前重点要规范上班秩序,严格上下班纪律,确保人员在岗在位,严禁无故迟到早退、超假不归,上班期间打游戏、办私事、工作日饮酒等。

会后,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迅速收心投入工作中,理清思路,明确工作方向,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