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汉台区审计局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审计调查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汉台区审计局开展老旧小区改造审计调查

时间: 2021-02-26 11:00

城镇老旧小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是一项基础性民生工程,是实现居民共享城市改革发展成果的一项惠民工程。近日,汉台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审计重点关注工程建设项目程序、开工情况、资金投入及使用效益等方面。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审计组及时提出改进和加强管理的意见建议,督促相关部门出台相关政策措施,加强项目管理和自筹资金筹集进度,进一步优化项目审批程序,按项目审批时间如期完工和交付使用。

汉台区2019年下达老旧小区改造5个项目,计划总投资416万元。通过审计,有效助力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顺利建设,推动加快实现惠民政策落地见效,着力为人民提供质量优异、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生活便利的居住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