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太白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太白县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 2021-03-01 10:35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统筹谋划全年审计工作,太白审计局2月22日上午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上,全体审计干部认真学习了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1年全体审计干部扎实工作,在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依法履职,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财政审计和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责任审计、企业和金融审计、民生和重点项目审计等重点审计任务。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忠平要求,2021年的审计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守住“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的原则,强化审计现场管理,加强审计问题整改,聚力提高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总要求,以学习型机关建设为抓手,严明纪律规矩,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有针对性的开展审计业务培训,提高专业能力,聚力培养政治过硬、业务精通、勇于担当、廉洁高效的审计队伍;要牢固树立审计一盘棋思想,增强大数据审计思维,加强大数据审计培训,运用数字化审计模式和“大兵团”作战的审计组织方式推动审计全覆盖,充分发挥审计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经济卫士”和“反腐利剑”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