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泾阳县审计局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泾阳县审计局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时间: 2021-03-01 10:38

近日,泾阳县审计局集中3天时间举办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研讨班采取观看视频、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等形式进行,机关及下属单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研讨班培训。

会议集中观看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省市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二次全会、县委十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会议要求,明确职责,抓住关键,勇于担当,加紧谋划审计机关“十四五”发展,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审计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力泾阳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