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汉台区审计局开展脱贫攻坚项目审计助推乡村振兴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汉台区审计局开展脱贫攻坚项目审计助推乡村振兴

时间: 2021-03-01 10:43

近年来,汉台区审计局围绕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全面完成的目标任务,认真开展脱贫攻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审计,脱贫攻坚专项审计成果显著,获得各部门和镇办乡村好评。2019至2020年,区审计局克服审计任务重、扶贫项目多、资金量大、审计人员少等众多困难,集中优势审计力量,加班加点工作,统筹调度资源完成了近三年积压的脱贫攻坚322个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审计工作,涉审项目总投资1.24亿元,审减工程结算造价743.85万元,切实提高了财政资金的使用率。同时区审计局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及时督促整改规范建设主体行为,有效杜绝了财政资金浪费,使扶贫资金发挥了最大效益。

扶贫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实施和建成,改变了项目实施镇村的基础设施落后的面貌,大力提高改善了贫困村交通道路和饮水安全,完善了贫困村基础设施,提高了村民生产生活条件,促进了乡村产业发展。区审计局将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突出审计重点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贡献审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