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强化人大监督 落实审计整改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强化人大监督 落实审计整改

时间: 2022-05-10 10:52

5月6日上午,柞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曾涛财经工委主任吴泽印等一行8人到柞水县审计局,对柞水县2020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县财政局、审计局相关人员及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参加座谈。座谈会上财政局副局长蒋国利汇报了县财政局落实2020年度县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审计局局长张新立汇报了审计局履行审计整改监督情况参加会议的部分委员和代表作了发言。

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王曾涛审计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财政、审计在保障监督方面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促进了审计查出的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重视关注预算单位的财务指导培训工作,增强财务制度的知晓率,促进财务核算规范化。二是加强问题整改,加大审计、财政、纪委监委等部门的协调联动机制,扎实督促整改,提高整改实效三是管严钱袋子,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做到既保障发展,又不铺张浪费。

县审计局将认真落实本次调研座谈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审计主责主业,依法忠诚履职尽责,创新审计思维,拓展审计覆盖面,改进审计方式方法,全力推动全县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三高三区”柞水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