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南郑区审计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南郑区审计局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2-06-10 09:01

6月6日,汉中市南郑区审计局召开6月“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文学习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党代会上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提出部署和要求。

会议强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把党代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开拓进取、奋勇争先,扛牢审计使命,贡献审计智慧,发挥审计力量。要讲政治,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捍卫者,做“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在经济监督中体现政治导向,落实政治要求,确保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讲大局,聚焦“国之大者”,谋划推进工作。始终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作为根本遵循,一以贯之学思践悟,持之以恒细照笃行。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的定位,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切实加大对党和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经济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以卓有成效的审计监督助推全区高质量发展。要讲担当,锤炼工作作风,增强行动自觉。以作风能力建设年为契机,锤炼“勤快严实精细廉”过硬作风,以无我之心,干有为之事。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体要求,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