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镇巴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审计整改工作报告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镇巴县人大常委会专题听取审计整改工作报告

时间: 2022-06-28 09:46

近日,镇巴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魏强主持召开了第十九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专题听取并审议《镇巴县2020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上,受县人民政府委托,镇巴县审计局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审计整改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审计机关不断强化政治担当,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不断健全完善审计整改长效机制,扎实做好审计工作“后半篇”文章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审计部门要继续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项目、重点资金的审计监督力度,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加大跟踪督查力度,强化对审计结果的运用,进一步提升审计整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欲晓、彭代军、刘明江等29名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熊建春,县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