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白水县审计局持续深入开展大练兵强本领行动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白水县审计局持续深入开展大练兵强本领行动

时间: 2022-08-05 08:35

为进一步加大审计业务知识、法律法规等方面学习力度,搭建机关干部学习交流平台,提升干事创业本领,更加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白水县审计局持续深入开展“大练兵强本领”行动。

此次行动紧扣“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结合2022年审计重点任务,积极开展“大讲堂大练兵”学习活动,通过学政策法规,学业务知识,以讲促学、以学带干、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长才干,不断提高审计干部的政治素质、政策业务水平,推动工作能力提升。

开展“大练兵强本领”行动,是加快建设学习型机关、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增强机关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之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务实举措、落实工作的生动实践,奋力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