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彬州市审计局采取得力措施促进“三大整治”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彬州市审计局采取得力措施促进“三大整治”

时间: 2022-08-02 08:38

近期彬州市审计局采取得力措施促进环境大改善本领大提升、作风大转变

环境大改善。一是坚持每周一8:00至9:00安排各科室全面彻底打扫机关办公区环境卫生,清理花盆内的落叶、烟头,擦洗门窗玻璃,使机关始终保持窗明几净、一尘不染。二是每天早高峰、晚高峰,安排志愿者到交运局十字开展不文明交通行为劝导4小时,及时纠正行人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随意横穿马路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始终如一,从未间断。三是每周五下午15:00至17:00安排志愿者到第十网格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门店占道经营、小区飞线充电、电动车占用消防通道等不文明行为,第十网格环境卫生明显改善,乱停乱放、乱摆摊点、飞线充电等不文明行为明显减少。

本领大提升每周一组织2个小时的政治业务集中学习,每周三落实党小组学习,从根本上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干部素质。一是组织机关干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学习中省咸和彬州市各级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二是学习《宪法》《预算法》《采购法》《民法典》《发票管理办法》《现金管理暂行条例》、新修订的《审计法》等法律法规知识。三是学习计算机大数据采集、分析、比对等计算机审计技能。

作风大转变形成一整套让广大干部职工不敢腐、不想腐、不愿腐的带牙齿的制度,督促干部增强纪法观念,永葆清正廉洁,守牢人生底线和纪法红线。一是组织学习各级纪委监委印发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规处理通报。二是组织观看各级纪委监委制作的党员干部违纪违规典型案例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