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旬阳市审计局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审计监督中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旬阳市审计局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审计监督中

时间: 2022-07-27 08:42

旬阳市审计局采取宣讲学习、强化监督、提振作风等有利举措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宣讲学习、强化认知。通过局党组成员带头领学,分组学习研讨等形式,教育引导全市审计干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强化监督、注重创新。把审计工作重心、工作举措、工作力量不断往高质量发展上聚焦,进一步推动审计工作破难局、创新局。将村财审计机制改革纳入部门2022年度审计改革创新工作重点,强化审计队伍建设。做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养老等重点民生项目和资金审计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足感。

恪守初心,提振作风。要求全体干部以“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的风貌,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作风建设。始终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依法履职尽责的重要主向、应审尽审、审必严、严必果,用好职权、用准职权为旬阳市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