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城固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城固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3-01-20 14:18

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其精髓和要义,擦亮奋斗底色,厚植为民情怀,城固县审计局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通过邀请专家解读、组织集体学习等方式,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思想上树立群众观念,在开展工作、破解难题时,时刻不忘对人民的热忱、对责任的敬畏、对使命的担当,把审计监督和解决群众操心、烦心、揪心的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实事到群众心坎上,把成效体现在群众笑脸上。

在准确把握上下功夫。坚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正确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务实担当做好新时期审计工作,注重“查病”“治病”与“防未病”并重,强化监督与优化服务并重,持续加大对就业社会保障、“三农”、教育等民生领域重大政策、重点资金和重点项目的审计,紧盯民生政策执行各环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恪守清廉底线,常思“律己之心”,树立“正人先正己”的高度自觉意识,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始终做到怀德自重、清廉自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