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印台区审计局召开青年干部业务交流会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印台区审计局召开青年干部业务交流会

时间: 2023-03-02 10:08

为更好履行新时代审计工作职责,优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更好的适应新时代审计工作要求,近日,印台区审计局召开青年干部业务交流会,旨在加强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帮助和指导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激发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进一步营造人才强审的良好氛围。

会上,各股室负责人立足本职岗位,总结2022年度工作成绩和经验,发现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改进办法,为促进2023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局党组书记、局长高琳对各股室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也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对祛除“工作弊病”提出了“诊疗良方”,要求青年干部要多对比、多学习,善于总结、勤于思考、创新思路、打造亮点,把学习成果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业绩上,做到工作有思路,做事有方法,执行有效率,要心怀“国之大者”,为打造知责思为、担责敢为、尽责有为、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队伍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