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蒲城县审计局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蒲城县审计局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时间: 2023-03-09 10:37

3月1日在北京召开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表彰大会上,蒲城县审计局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这一荣誉称号。这是该单位继“市级文明单位标兵”之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

蒲城县审计局女干部占比50%以上,不仅是审计机关的“半边天”,更是审计事业发展的主力军。近年来,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创建“全国巾帼文明岗”为目标,积极创新实践,不断对女干部的关心关爱和支持力度,通过开展共产党员示范岗、审计干部大讲堂、师徒结对训练新人、文明单位创建、一线疫情防控等活动,女干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明显增强。广大女干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坚持舍小家顾大家,聚焦主责主业依法文明审计,在平凡而枯燥的岗位上埋头苦干追赶超越,勇挑大梁担当重任,用一个一个优秀的审计项目,促进了审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多人先后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审计标兵”“学习先进”等荣誉称号,实施的优秀审计项目连续两年获得审计署三等奖,连续六年获得陕西省审计厅的表彰,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审计力量。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审计局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荣誉,大力弘扬“三八”精神,围绕开展“三个年”和“严、实、细”活动,进一步强化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奉献理念,不断加强体制机制和工作模式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审计的时代之风,努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开启审计事业新的一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