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旬邑县审计局举办“创先争优看巾帼 三八妇女半边天”庆“女神节”座谈会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旬邑县审计局举办“创先争优看巾帼 三八妇女半边天”庆“女神节”座谈会

时间: 2023-03-09 10:52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充分体现对女同志的关怀,营造积极向上、和谐文明的工作氛围,激发审计干部以更好的状态在工作和生活中彰显“巾帼魅力”,3月8日上午,旬邑县审计局举办“创先争优看巾帼 三八妇女半边天”庆“女神节”座谈会暨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述自己在工作中的感悟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畅所欲言,发表节日感言和祝福。现场气氛热烈,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女干部的自身优势和特点,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积极在审计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交流结束后男同志向所有女同胞送上节日礼物和鲜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淑玲代表局党组向全局女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女同志在过去的一年里牢记职责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审计工作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各位女同志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大力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新女性精神,继续在推进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上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示女同志的勤劳勇敢、团结奋斗、勇于担当、昂扬向上的新风采,绽放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