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华阴市审计局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您的位置: 首页>审计动态> 市县审计

华阴市审计局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时间: 2023-03-13 09:57

3月9日下午,华阴市审计局召开2023年度审计工作会议,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宋琦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省市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审计项目进行了表彰,党组书记、局长李广居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全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审计机关的精心指导下,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在助力社会高质量发展、统筹工作全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落实市十第七次党代会工作部署的关键之年,全体干部要始终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心怀“国之大者”,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立足审计主责主业,注重发挥好审计监督作用,为奋力谱写华阴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做好2023年审计工作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扛起新时代审计工作的责任;二要围绕效能提升,依法履职监督,不断拓宽审计覆盖面,加大审计监督力度,促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三要坚持开拓创新,优化审计管理,以高效的工作效率保证整体工作质量;四要加强审计整改,维护审计权威,积极探索推进“巡审联动”,打通审计监督“最后一公里”,以过硬的审计执法质量和执法水平维护审计权威;五要瞄准自我提升,强化队伍建设,突出政治标准,把专业知识、专业能力、专业作风和专业精神作为培养选拔干部的重要标准,锻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陕西省审计厅版权所有主办单位: 陕西省审计厅

陕ICP备17007604号-2网站标识码:6100000056 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67号